即時港聞

涉跟入𨋢拖14歲女童入後梯非禮 25歲男子被捕下周一提堂 (13:31)

上周五(27日)晚上約8時,藍田平田邨一名14歲女童,遭可疑男子尾隨進入大廈及乘搭升降機上樓,其後遭男子拖至後樓梯非禮。警方前晚(2日)拘捕一名25歲本地男子,他已被落案控告兩項遊蕩罪及一項猥褻侵犯罪。

觀塘警區重案組第2隊主管高級督察甄皓妍表示,事發時女童正返回平田邨平旺樓住所,疑犯跟隨她進入大廈及升降機。兩人離開升降機時,疑犯訛稱正尋找垃圾房位置,女童不虞有詐,帶疑犯到垃圾房附近,疑犯即涉非禮女童,女童大驚呼救,疑犯事敗逃去。

警方事後翻查區內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案發前疑犯曾在屋邨及附近商場遊蕩,其間曾跟隨數名女子進入大廈範圍,警方鎖定疑犯身分及住址,前晚在大圍一個私人屋苑單位內拘捕他。疑犯報稱倉務員,在藍田區工作,相信在工作期間熟悉區內環境。他今日(4日)被暫控兩項遊蕩罪及一項猥褻侵犯罪,下周一(6日)於東區法院提堂。

相關字詞﹕非禮 遊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