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下周五起進一步減班 東涌線屯馬線削至10分鐘一班 迪士尼線停駛 (13:54)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呼籲市民留家抗疫,公共交通客量大降。港鐵今日(4日)宣布,下周五(10日)起進一步削減部分鐵路線的班次,其中東涌線及屯馬線一期在非繁忙時間削至約10分鐘一班;迪士尼線暫停服務,改以接駁巴士來往欣澳站及迪士尼站。

此外,同日起,機場快線將在非繁忙時間削至每半小時一班,由香港站或九龍站往返各主要酒店及鐵路轉線站的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以及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暫停。至於荃灣線、觀塘線、港島線、南港島線、將軍澳線、東鐵線及西鐵線,則維持目前的班次不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鐵擬本月中進一步減班 東涌線屯馬線料削至10分鐘一班

機場航空交通量大跌 下周三起僅開南跑道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港鐵 東涌線 屯馬線 機場快線 迪士尼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