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公園賭檔拘12人 不排除引「限聚令」加控罪 (21:30)

警方今午(3日)在深水埗發現有人非法聚賭,拘捕12人,涉嫌在街頭賭博,不排除稍後會引用新的「限聚令」加控罪。

今日下午約4時,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聯同特遣隊人員突擊搜查南昌街一公園休憩處,搗破3個懷疑非法賭檔,拘捕12名年齡介乎51歲至80歲本地男子,涉嫌「在賭場以外任何場所進行賭博」,並檢獲3副啤牌及約3000元現金。所有被捕者正被扣查。

警方指出,《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訂明,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上述被捕者於衛生情況欠佳的公眾地方近距離聚集並賭博,大大增加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行為極不負責任。警方不排除稍後會作檢控。

其他報道:白牌車司機元朗遭4刀賊劫車 警追截一度開槍

其他報道:瑞士籍老翁涉示威現場阻內地漢入大廈 控協助教唆擾亂秩序罪

其他報道:26歲文員涉參與暴動 還押4個月後准保釋

相關字詞﹕深水埗 非法聚賭 街頭賭博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