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運輸工建築工涉公眾地方擾亂秩序 戲院職員涉藏雷射筆 3人准保釋 (14:59)

去年10月,元朗多處發生警民衝突。兩名青年涉指罵警員及刺激示威者投擲雜物,今(3日)在屯門裁判法院被控在公眾地方作擾亂秩序行為罪。另一青年則涉攜有「雷射筆」,被起訴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3人暫毋須答辯,獲准以現金保釋。案件分別押後至5月27日及6月12日答辯,待辯方索取法律意見。

首宗案件的被告為運輸工人趙樂(26歲)和建築工人盧國威(26歲)。兩人被控於去年10月7日在元朗阜財街73號外,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儘管警方給予多次警告,被告仍指罵警方,並煽動群眾參與,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

次案被告為戲院職員王嘉豪(21歲),他被控於去年10月4日在屯門杯渡路近河傍街管有一支「雷射筆」。

其他報道:17歲青年連環摸臀非禮11名女生 稱患躁鬱症影響性觀念

其他報道:駐軍直升機疑失事位置 9男持綠色帆布袋離開

其他報道:15歲男生涉擲汽油彈縱火 被加控一罪還押少年院

相關字詞﹕警民衝突 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 指罵警員 雷射筆 管有攻擊性武器 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