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向特首辦潑黑色墨水 警大埔拘一男子 (20:45)

警方今日(2日)在大埔拘捕一名男子,涉嫌上月向特首辦公室外牆投擲黑色墨水玻璃瓶。

中區警區重案組經深入調查後,今日(2日)早上在大埔區拘捕一名54歲姓李本地男子涉嫌刑事毁壞,懷疑他在上月28日於中區添馬公園向添華道特首辦公室外牆,投擲一個盛載黑色墨水的玻璃瓶,導致外牆被塗污並留下黑色痕迹。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員經進一步調查,於被捕男子家中搜出相同類型玻璃瓶及黑色噴罐,並懷疑該被捕男子涉嫌與去年5月19日分別發生於西區及中區,去年5月27日發生於大埔,以及去年6月7日發生於沙田區兩宗涉及公共設施的刑事毁壞案有關。

其他報道︰酒吧及食肆吧枱等周五晚6時起關閉14日 違者可罰5萬元囚6月

其他報道:港台節目問世衛是否接納台灣 商經局:有違一個中國原則 廣播處長須負責

其他報道:疑解放軍直升機失事現場 見「直-9」飛行紀錄碎片

相關字詞﹕特首辦 行政長官辦公室 潑墨水 刑事毁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