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載客小巴左搖右擺撞石壆 司機涉危駕被捕 (15:50)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昨午(1日)4時許,一輛44A線綠色小巴於元朗公路行駛期間左搖右擺,一度撞向天橋石壆,涉事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他亦被即時停職。

片段顯示事發時小巴左搖右擺,更一度撞向天橋石壆,車內乘客不斷叫司機停車,亦有女乘客驚慌尖叫,其間司機一直沒有回應。有乘客見狀上前控制軚盤,小巴車門在行車期間打開。涉事小巴為44A線,由上水開往屯門,位於屯門的小巴站貼出告示,涉事盧姓司機已被即時停職。

小巴路線負責人潘女士稱,涉事司機為中更司機,每周開工3日,工作時間為下午2時半至晚上7時半,據她了解,涉事司機財政狀況尚可,平日脾氣亦不算暴躁。她看完網上片段認為,司機駕駛時有些危險,但無偏離路線,另外有乘客拉開車門稱要下車,她認為乘客應喝令司機盡快停下。

其他報道:高院裁警有搜令始可查市民手機 警方上訴得直

其他報道:林子健虛報被擄罪成判囚 今上訴駁回即時入獄

其他報道:3青年涉南生圍禁錮虐打15歲男童 還押下月訊

其他報道:反緊急法遊行 職工盟幹事涉管伸縮棍索帶提堂

相關字詞﹕危險駕駛 元朗公路 小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