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關K場麻將館惹混亂 食衛局致歉 張宇人稱政府要平衡業界與疫情 (12:20)

政府昨(1日)修例,即日關閉卡拉OK、麻將館及夜總會等場所14天。食物及衛生局副秘書長(衛生)陳偉基今早(2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就規例生效後未能即時向公眾解釋及公布當局指示所引起的混亂致歉。他解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轉變急速,政府需要短時間內採取果斷措施,以阻截病毒傳播,政府會檢視信息發布上可否改善,希望公眾諒解。

行政會議成員、飲食界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接受同一節目訪問時稱,政府不是想擾亂營商環境,當局推行政策時需要平衡專家意見和經濟影響,在業界與疫情之間作平衡,希望業界明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K場雀館夜總會關門 美容院准續開 昨刊憲生效 醫生批「做一半唔做一半」

業界料600食肆停業8萬人無薪假 張宇人引述林鄭:政府不會代繳租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張宇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