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又一城助被捕者逃脫 餐廳股東被加控兩罪 (18:45)

網民去年11月發起「和你shop」示威,有示威者破壞又一城設施時遭警員制服,在場市民包圍起哄,雙方一度打鬥,其間被捕者逃脫。當日被指有份參與打鬥、面對5項控罪的餐廳股東,今(4月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加控兩項控罪,案件將轉介至區域法院審理。

韋穎恒(35歲)原被控去年11月10日干犯4項襲警和1項意圖妨害司法公正罪。控方今申請將後者改為襲警罪,並新增兩項協助、教唆、慫使或促使合理羈押下逃離罪,即令一名女童和男子逃離警員的羈押。

案件將轉介至區域法院審理,並押後至下月27日再訊,以等候轉介文件,被告獲准保釋外出。

其他報道:4包椰子乾藏866克K仔 兩泰籍男認3項販毒罪判囚82月及86月

其他報道:23歲青年認襲擊他人及藏汽油彈 還押6月中判刑

其他報道:電訊公司職員涉阻差辦公 准1000元保釋禁踏足新港城中心

相關字詞﹕和你shop 又一城 打鬥 逃脫 襲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