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3歲青年認襲擊他人及藏汽油彈 還押6月中判刑 (17:35)

23歲青年涉嫌去年9月在牛頭角襲擊他人,以及10月在將軍澳藏有汽油彈,被捕後至今一直還押。案件今日(4月1日)在區域法院再提訊,他表示願意認罪,案件排期至6月15日求情及判刑。

報稱從事舞台設計的被告姚少康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藏有攻擊性武器罪,以及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他今日透過代表律師表示認罪。法官將案件排期至6月15日,屆時將處理求情及判刑。

控罪指稱,被告去年9月14日於牛頭角東九文化中心地盤外襲擊尹廣培,對他造成身體傷害;另外他被指去年10月13日在將軍澳唐明街公園外,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攜有兩支汽油彈。

其他報道:食水含鉛超標聆訊涉作假口供 兩分判商准保釋5月再訊

其他報道:駐軍直升機大欖訓練失事 中電派員甲龍林徑尋受損設施

其他報道:涉爆炸品案被告申保釋覆核被拒

相關字詞﹕牛頭角 襲擊 將軍澳 汽油彈 區域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