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聖保羅男女中學校友會今舉行會員大會 有校友因遲到被拒投票 (21:59)

政府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群組聚集,聖保羅男女中學校友會今(3月31日)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校友會主席陸永基以會員大會符合豁免條件為由,維持今日的會員大會,就改選執委會28席中的6席投票。會員大會下午5時開始,約有數十人參加。

參與會員大會的羅先生批評,校友會作為負責任機構,疫情之下應為公眾健康著想,表示出席人數有數十人,擔心會成「AGM群組」。

有校友遲到數分鐘被拒出席。校友蔡先生認為安排十分古怪,校友會電郵通知大會安排時未有提及下午5時後到場者將不予投票。他稱,今年執委會改選,難得出現競爭,上屆執委卻突然宣布會員大會延期,疫情下今日又堅持召開大會,又不讓遲到會員投票,難免令人臆測背後動機。

今屆聖保羅男女中學校友會執委會改選出現競爭,醫學界選委李福基、建測規園界選委關兆倫等5名校友參選,挑戰競逐連任的廣東省政協委員暨中華總商會會董梁香盈等6名執委。投票結果將於校友會網站公布。

相關字詞﹕聖保羅男女中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