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咬甩趙家賢耳及傷人襲擊 中年漢加控一罪5月轉高院審 (19:25)

現任東區區議會副主席、民主黨趙家賢去年11月在太古城疑遭一名中年漢咬甩左耳,該中年漢更涉揮刀刺傷一對夫婦,以及襲擊另一名女子。案件今日(3月3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該中年漢被加控罪名,現被控3項有意圖傷人及1項普通襲擊罪,繼續還押至5月11日,以待案件轉介高等法院審理。

控方透露,案件將轉介高等法院原訟庭審理,同時申請修訂控罪,包括加控被告一項普通襲擊罪,以及將針對被告傷害趙家賢的「有意圖而導致身體嚴重傷害罪」改為「有意圖傷人罪」。裁判官批准申請,並將案件押後至5月11日,以處理轉介文件。

據最新修訂控罪,被告陳真(49歲)被控3項有意圖傷人罪及1項普通襲擊罪。4項控罪指出,被告去年11月3日在太古城中心,有意圖使溫浩倫、梁碧琪身體受嚴重傷害、有意圖使趙家賢外貌毁損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以及同日在相同地方襲擊梁瑩瑩。

其他報道:科大生涉傷人准保釋5.26再訊

其他報道:24歲男用磚多次重擊內地女子頭部 法官稱襲擊「十分恐怖」

其他報道:配對公司涉誇大會員人數及男女比例 27歲男店東被捕

相關字詞﹕趙家賢 區議員 民主黨區議員 咬甩耳 太古城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