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科大生涉傷人准保釋5.26再訊 (18:47)

科大去年11月舉行論壇,其間疑有人政見不合起爭執及動武。事隔近5個月,一名本地科大生被捕及控以傷人罪,案件今日(3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他暫時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5月26日再訊。

被告陳凱文(21歲)報稱學生,他被控一項傷人罪。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待進一步調查,並透露事主案發後曾到深圳求醫,現需向該名深圳醫生落口供。

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5月26日,准被告以5000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須住在報稱地址,每周往警署報到兩次,亦不得接觸控方證人。

控罪指出,被告於去年11月6日在香港科技大學賽馬會大堂連同其他不知名的人,非法及惡意傷害鄭燦迪。據了解,案發當日科大正舉行論壇,事主發言後被一群黑衣人圍堵,扯衣服及打頭,事後前往深圳求醫,警方根據新聞片段認出被告有份施襲。

相關報道:11月校長論壇衝突 科大生涉傷人被捕

相關字詞﹕科大 科大生 校長論壇 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