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4歲男用磚多次重擊內地女子頭部 法官稱襲擊「十分恐怖」 (16:05)

訪港內地女子與剛相識男子前年深夜在西貢海邊聊天,男子突然發難用磚頭撼擊她頭部,至她倒地後仍重擊10至15下,女子頭部重創,面部多處骨折。男子今(31日)在區域法院承認一項有意圖傷人罪,法官看過傷勢照片後,直呼「啲相反映好嚴重,依宗襲擊十分恐怖」,下令先索取女子最新醫療報告,將判刑押後至4月21日。

被告伍康華(24歲)報稱侍應,他承認於2018年12月20日凌晨在西貢勝記海鮮酒家外襲擊女子楊曼曼(28歲)。

據事主醫療報告,她送院時言語不清,頭部重傷,鼻骨、眼窩、面頜均有骨折,留院16天出院。控方透露,事主持雙程證來港,她在香港出院後返回內地,之後未曾返港覆診。

案情指出,被告與事主於案發當日首次見面,兩人用膳後到海濱長廊聊天。直到凌晨約3時,事主想離開遭被告阻止並襲擊。

有附近居民被事主求救聲吵醒,看見被告用硬物襲擊事主頭部數次,至她倒地後,繼續向她施襲10至15次。被告警誡下透露,原打算與事主開房尋歡,突然有另一男子出現襲擊事主,事主誤認施襲者是被告,遂捉緊不放,被告於是取硬物打暈對方並逃去。惟附近閉路電視顯示,案發現場僅得被告及事主兩人。

其他報道:八旬翁涉持生果刀恐嚇鄰居 申保釋覆核獲批

其他報道:兩名18歲青年涉輕鐵站遊蕩 將爭議口供自願性

其他報道:東區區議員謝妙儀跟進興民邨非法聚賭 遭兩漢襲擊警拘1人

相關字詞﹕西貢 襲擊 磚頭 骨折 有意圖傷人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