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八旬翁涉持生果刀恐嚇鄰居 申保釋覆核獲批 (14:03)

八旬退休公務員疑因噪音問題,與鄰居素有積怨,上周日(22日)持生果刀和酒精搓手液恐嚇鄰居,被控以一項威脅損毁財產罪,早前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5月20日再訊,不准保釋。老翁今(31日)在高等法院申請覆核保釋,獲准以現金5萬元、以女兒作5萬元人事擔保保釋外出。

另外,現年81歲的被告余鐵剛在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須交出所有旅行證件,禁足屯門、居住報稱地址等。控罪指出,被告於本月22日,在屯門龍門居11座一單位外,威脅彭勇生(音譯)損毁其財產。

其他報道:兩名18歲青年涉輕鐵站遊蕩 將爭議口供自願性

其他報道:東區區議員謝妙儀跟進興民邨非法聚賭 遭兩漢襲擊警拘1人

其他報道:網教考起資深教師 「金門橋背景」設成「金門橋口罩」 科學課直播 取景珊瑚缸吸睛

相關字詞﹕生果刀 恐嚇 保釋 威脅損毁財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