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名18歲青年涉輕鐵站遊蕩 將爭議口供自願性 (11:45)

有網民去年十一國慶發起「六區開花」,其後引發警民衝突,一名廚師和一名侍應疑在天水圍輕鐵天逸站遊蕩,遭港鐵職員報警。二人今日(31日)在屯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有意圖而遊蕩」罪。案件押後至5月29日再訊,二人獲准保釋候訊。

報稱廚師的首被告羅賦健(18歲)和職侍應的次被告盧嘉亮(18歲),被控去年10月2日在天水圍輕鐵天逸站一帶遊蕩,意圖犯可逮捕的罪行。

辯方申請押後至5月29日,以索取法律文件。辯方又稱,二人的口供有作出招認,但將爭議自願性,並投訴警員曾在首被告面前毆打次被告、在首被告面前作出肢體不當行為,以及對二人「又嚇又氹」。二人獲准以500元現金及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的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網教考起資深教師 「金門橋背景」設成「金門橋口罩」 科學課直播 取景珊瑚缸吸睛

其他報道:民權觀察:電槍美國殺人過千 是否引入 警:審視需要 檢視用武層次

相關字詞﹕遊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