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綿羊仔衝「人肉路障」 交通警跌倒受傷 (22:25)

一名港島交通部高級警員,今午(30日)5時許於灣仔堅拿道天橋近海底隧道入口,截查一輛疑違反交通規例的電單車。其間另一輛電單車涉由巴士專線切入往隧道行車線,警員即站出路中示意停車,惟電單車未有停車,警員企圖阻止時跌傷,事後由救護車送院,他腳部及肩膊受傷清醒,警方正根據車輛資料,追緝涉事鐵騎。

有車輛把拍到事件的車Cam片段上載至社交平台,當時堅拿道天橋往海底隧道行車緩慢,一名交通警於巴士專線最前方截停一輛電單車,警員當時下車調查,其間一輛載有乘客的綿羊仔疑從巴士專線切入,警員即站到路中示意停車,但綿羊仔未有停車,警員企圖阻止時失平衡,在地面翻了一圈受傷,綿羊仔則繼續往海底隊道方向「攝車隙」逃去。

消委會籲毋須搶購食米 澄清泰國停出口大米屬謠傳

醫管局:39確診者等候入院 部分醫院隔離病房使用率飽和

其他報道:民主黨吳思諾拒續任青年發展委員會 質疑政府與青年為敵

相關字詞﹕綿羊仔 警員 海底隧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