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龍新界15分鐘困𨋢42宗 中電:架空電纜故障電壓驟降0.1秒 (19:19)

消防處於今午(30日)4時45分至5時,15分鐘內接獲九龍及新界區最少42宗困𨋢事故報告,經電梯公司及消防員處理後已回復正常,事件中沒有受傷報告。

中電發言人表示,今午約4時48分,連接屯門龍鼓灘至沙田的40萬伏特架空電纜出現故障,引致40萬伏特高壓供電系統錄得短暫電壓驟降,歷時少於0.1秒,其間電力供應沒有中斷。電壓驟降期間,市民可能會遇到燈光轉暗或閃爍情况;部分對電壓改變較敏感的電力裝置,例如升降機,或會因啟動保護裝置而暫停運作。工程人員仍在調查事故原因,中電就事件引起客戶不便致歉。

本港增41宗新冠病毒病例 34人有外遊紀錄包括17名學生

確診40小時後始送院惹鄰居怪責 劏房戶:我哋都係受害者

其他報道:香港郵政《2019年珍貴郵票冊》《2019年郵票套摺》明起發售

相關字詞﹕困𨋢 電力驟降 中電 致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