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屯門區打擊罪案拘60人 搗無牌酒吧武器庫吸毒單位 (15:10)

警方針對屯門區內青少年結黨、欺凌等犯罪事件展開執法行動,拘捕60人涉嫌勒索、刑事恐嚇、販毒等罪,檢獲21克毒品、開山刀及斧頭等武器,以及約11萬元販毒款項。警方表示,其中40名被捕者為24歲以下青少年,最年輕僅12歲。

警方根據情報及深入調查,於本月22至29日展開「踏影行動」,偵破區內7宗案件,搗破一個專門招待青少年的無牌酒吧、武器庫及兩個供青年吸毒用的單位,檢獲1把斧頭、1把開山刀、5支鐵通,逾300支酒精飲品,另檢21克可卡因、霹靂可卡因、冰毒、海洛英及115,443元現金,相信為販毒得益。

警員於全港各處拘捕年齡介乎12至49歲的32男28女,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盜竊、藏有攻擊性武器、勒索、刑事恐嚇、非禮、販毒、藏毒等,當中4人涉嫌干犯販運危險藥物而遭檢控,案件已提堂。警方表示,被捕者中有40人為24歲以下,當中15人報稱學生,其餘的人大部分報稱無業;7名男子有三合會背景,均屬屯門區內活躍的社團。

屯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一隊督察盛尉仁指出,行動中偵破3宗毒品案,涉案人透過社交平台招攬毒品買家,其後以「快餐車」將毒品送到區內人少地方及大型酒吧附近交易。警方表示,大部分被捕青年已獲轉介予非政府機構,由社工跟進。

其他報道:油麻地5內地漢遭警揭逾期居留 1人疑發燒全送院檢查

其他報道:兩男違檢疫分別囚6周及10天 有被告稱苦悶欲往內地玩被官斥極自私

其他報道:首宗違反檢疫令 男子虛報地址囚3個月 官斥行為自私罔顧公眾安全

其他報道:藍田平田邨現風化案 女童遭可疑男拖入後梯獲街坊營救

相關字詞﹕屯門 毒品 販毒 童黨 欺凌 無牌酒吧 反三合會 打擊罪案 武器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