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下月3個賽馬日獲政府豁免人群聚集限制 進場者須戴口罩 (22:30)

政府今日(29日)起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群組聚集,為期14日。賽馬會晚上表示,今日至下周三(4月8日)期間舉行的賽馬日,獲政府同意作出豁免。

賽馬會稱,於4月1、5及8日舉行的賽馬日,除練馬師、騎師、相關職員,以及負責監察該會的董事外,只容許已預先訂座並獲核准的參賽馬匹的馬主進入馬場,所有人入場前須填寫健康申報表及接受體溫檢查,須在場內戴口罩;賽馬日前14天內曾前往外地的人不會獲許入場。

馬場內餐飲設施全面遵守政府對餐飲業的要求,包括每張餐桌只會容納不多於4人同坐,以及桌子之間最少有1.5米距離。

賽馬會公布詳情:按此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賽馬會 馬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