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1歲劏房戶昨確診今晚仍未送院 (20:45)

本港今日(29日)新增5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累計個案達641宗;醫管局承認有部分人確診後,等逾一日仍未能送院。油尖旺區議員李國權向本報表示,接獲一名21歲男患者(個案567)求助,他於尖沙嘴一間酒吧工作,昨晚(28日)獲通知確診,但衛生署至今晚8時仍未安排他送院。本報正向醫管局查詢。

李國權表示,病人與母親同住深水埗基隆街101號一個劏房,單位一劏五,另有4個家庭,病人希望能盡早入院,亦擔心母親會受感染,冀能盡快將母親送走。他說,劏房內其他家庭得悉後很擔憂,不斷清潔消毒單位,只敢留在家中。他亦關注劏房住戶感染風險,促請當局盡快安排患者送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日增數十宗確診 醫管局憂隔離病房爆滿 尋普通病房改裝作二線病牀

港今增59人染疫 累計641宗確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劏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