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新聞處職員初步確診 曾外遊返港後沒回辦公室 (19:45)

【19:44】政府新聞處回覆本報查詢,表示一名政府新聞處職員3月28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名職員於3月7日至18日休假期間前往新西蘭及英國,回港後一直在家工作,其間未有返回辦公室或與任何同事接觸。

【19:32】本報獲悉,位於上環海港政府大樓政府新聞處總部有一名職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消息指出,該職員於3月7日外遊,上周回港並開始在家工作,由3月7日起沒有返回辦公室。

據政府新聞處長鄭偉源發予全體職員的電郵,稱該職員於3月7日外遊,上周回港並開始在家工作,由3月7日起沒有返回辦公室;今午(29日)會在政府新聞處辦公室位置、升降機等公眾地方,以及冷氣系統進行清潔消毒。鄭偉源呼籲員工保持個人及手部衛生,在家工作的員工不要外出。

本報正向政府新聞處查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西九龍總區軍裝男警初步確診

港今增59人染疫 累計641宗確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政府新聞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