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今增59人染疫 累計641宗確診【短片】 (16:40)

港今增59人染疫 累計641宗確診(政府新聞處片段、剪接:黃詠賢)

本港今日(29日)新增5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9女30男,介乎11至77歲;本港累計有641宗確診。

新增個案中,40人有外遊紀錄,曾到英國、歐洲及美國等,當中包括18名學生;19名無外遊紀錄的確診者中,7人是已知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3人曾到酒吧All Night Long。

酒吧群組

.3人(個案614、615、625)曾到酒吧All Night Long

.3人(個案627、635、638)為酒吧工作人員

.1人(個案630)為表演者,是個案432的密切接觸者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新增個案中有6人未找到感染源頭,部分人曾到位於尖沙嘴、中環蘇豪、西營盤及銅鑼灣的酒吧,但她強調眾人於潛伏期到過酒吧聚會,不代表是傳染途徑。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