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加士居道天橋疑路面油漬釀12車相撞 運輸署封閉往旺角方向行車線 (09:46)

油麻地加士居道天橋今日(29日)凌晨發生多宗交通意外,涉及12輛的士、電單車及私家車,事件中無人受傷。運輸署今早表示,因路面有油漬,加士居道天橋往旺角方向近衛理道的唯一行車線封閉,上址交通繁忙。

凌晨4時許,一輛電單車沿加士居道天橋西行,其間疑失控自炒,尾隨一輛的士及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向電單車;橋面另有一輛的士因應交通情況收慢,尾隨一輛的士收掣不及撞上的士車尾。

其後,一輛私家車疑失控撞欄,尾隨私家車見狀收慢,後方一輛的士收掣不及,撞向私家車車尾;加士居道天橋西行及東行方向,隨後亦分別有4輛的士發生相撞。

運輸署今早9時許表示,加士居道天橋往旺角方向近衛理道的唯一行車線封閉,呼籲駕駛者考慮改用其他道路、上址交通繁忙。

其他報道︰電單車中環失控自炒 司機涉醉駕被捕

其他報道︰【網上看展覽】足不出戶逛故宮賞雪景 VR全景近觀秦陵兵馬俑

相關字詞﹕加士居道 交通意外 油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