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傍晚6時起關閉 溜冰場戲院下午人流不絕 (16:30)

政府昨(27日)宣布今晚(28日)6時起,關閉6類場所,包括公眾娛樂場所、遊樂場所等。本報今午到九龍塘又一城溜冰場及油麻地一間戲院觀察,發現人流仍然甚多,其中戲院下午3時的3場電影近乎滿座。

市民林先生平均每周看電影一次,他表示,下周有期待已久的電影上映,稱關閉戲院對他的影響甚大,對此感到失望。他批評政府不封關,關閉戲院只是「補鑊」,不解為何不「做盡啲」,例如全民在家工作,因為上班時間仍然有很多人聚集。

另一電影觀眾阿輝認為,政府早該封戲院,減少人群聚集。不過他承認,沒有因疫情而減少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次數,但會選擇平日較少人的時候去,「試過全場得自己一個」,他說入場人數不多,故不擔心在戲院染疫。

另外,在又一城的溜冰場人流甚多,但職員稱自上周起已不對外開放,僅供溜冰課學生及教練使用。莫太9歲的女兒每周上一次溜冰課,小孩對溜冰場關閉感到不開心,稱「無得同朋友見面」。莫太理解政府措施,但無奈小朋友在停課時只能「屈在家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黃大仙祠周一起暫停開放14日 嗇色園有限度提供其他服務

勞工處提醒外傭休息日盡量留家 免公眾地方聚集犯禁

禁多於4人聚集 關6類娛樂場 餐廳座位須減半 林鄭指會補貼業界

相關字詞﹕溜冰 電影 公眾娛樂場所 遊樂場所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