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小西灣石屋子彈案提堂 兩學生一客服主任被控無牌管有槍械彈藥須還押 (13:04)

警方前日(26日)晚上於小西灣龍躍徑一間棄置石屋,發現10發子彈及760粒彈頭、彈殼,拘捕了3名年輕男子。他們今日(28日)被解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項無牌管有槍械和彈藥,暫毋須答辯,還押監房看管至7月17日,以作進一步調查和證物化驗。據了解,石屋現場未有找到槍,但發現子彈和箭。

3名被告依次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學生蔡康橋(20歲)、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鍾浩軒(23歲)、海洋公園客戶服務主任林嘉勤(23歲),被控於今年3月26日在柴灣龍躍徑近黑角頭一間被棄置的屋內,無牌管有彈藥,即10發子彈、249粒9x19毫米彈頭和511粒混合款色彈殻。

據了解,警方接報到現場,拘捕了3名被告,找到控罪書上的物品,同時在現場找到箭,但無發現弓和槍。警方之後到3人單位搜屋,發現氣槍、氣槍槍管和配件、箭、刀、疑似箭頭。

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以調查是否再有其他疑犯等,辯方有保釋申請,但遭裁判官拒絕,3人須還押監房看管。

相關報道:

石屋「工場」檢千彈頭彈殼 警稱供應「暴力示威者」

遺疑似箭筒有彈孔鐵罐 疑曾試槍箭

相關字詞﹕龍躍徑 石屋 子彈 槍械 東區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