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確診護士沒到藝進綜合職業復康中心工作 (23:34)

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發信通知服務使用者及家屬,表示今午(27日)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該中心一名外聘短期替假護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名護士在3月24日及25日(周二、三)分別曾到賽馬會頤景護理安老院及賽馬會頤康護理安老院當值,澄清她沒有在賽馬會藝進綜合職業復康中心工作。

信中指出,該護士在中心當值時,執行一般護理工作,並按程序量度體溫,紀錄顯示她並沒有發燒,上述兩天工作期間,她亦沒有表示身體不適。信中又提到,已通知兩間院舍的職員和院友,提點他們留意各人健康狀況,所有人每天3次量度體溫,以及停止與其他單位及外界接觸;兩間院舍已即時全院消毒,每天最少兩次以1比49漂白水消毒院舍,單位內的院友會盡量留在自己牀位範圍,以減低接觸。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6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 41人有外遊紀錄

漁護署燒烤露營設施及房委會屋邨球場遊樂場 明午6時起關閉

確診女警醫院沒戴口罩 警:引起社會不安深感抱歉

新防疫措施禁逾4人聚集 食肆入座減半桌距1.5米 關6類娛樂場所【短片】

確診女警明愛醫院求醫沒戴口罩 兩抽血員須隔離檢疫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