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漁護署燒烤露營設施及房委會屋邨球場遊樂場 周六午6時起關閉 (21:11)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及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27日)分別宣布,因應疫情最新情況,為減少社交接觸,漁護署郊野公園所有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以及房委會轄下公共屋邨的戶外康體設施將於明日(28日)下午6時開始關閉。

房委會關閉的戶外設施包括各類球場及乒乓球枱、兒童遊樂區,以及長者健體設施。已預約明日下午6時後使用上述設施的安排將會取消;亦不會接受新的使用申請,直至另行通告。另外,早前已關閉的公共屋邨室內體育/康樂設施將繼續暫停開放。

漁護署轄下共有163個燒烤地點及41個露營地點,明日下午6時起將全部關閉,直至4月11日下午6時,該等地點的詳細資料可參閱漁護署網站。在以上設施關閉期間,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園進行燒烤及露營活動。署方會加派人員在相關地點巡邏,如發現有人違規,會採取適當跟進行動。

漁護署提醒郊遊者應保持個人及環境衛生,保持合適的社交距離,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並且「自己垃圾 自己帶走」。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確診女警醫院沒戴口罩 警:引起社會不安深感抱歉

新防疫措施禁逾4人聚集 食肆入座減半桌距1.5米 關6類娛樂場所

確診女警明愛醫院求醫沒戴口罩 兩抽血員須隔離檢疫

本港增6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 41人有外遊紀錄

相關字詞﹕漁護署 房委會公共屋邨 燒烤設施 露營設施 球場 乒乓球枱 兒童遊樂區 關閉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