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生揮棍「私了」認罪 官索感化報告押後判刑 (17:28)

去年12月,旺角凌晨有人因政見發生口角,一名男子疑遭「私了」,被打至昏迷倒地,巴基斯坦裔男學生涉揮棍打該男子腳部。男生早前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原定今日(27日)判刑。裁判官要求索取男生的感化報告及進一步心理報告,押後至5月22日判刑。男生被捕至今被還押3個半月,終獲准以現金保釋,其間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

辯方引述被告Hamaad Mahmood(18歲)的心理報告指出,他是一個有心理障礙的人,容易衝動行事。辯方稱,雖然報告稱被告適合入住教導所,但他不太適應羈押的生活,亦需要別人管教和指導,如果法庭考慮判感化令,可幫助他復康更生,是更好的選擇。

控罪指出,被告去年12月9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與山東街交界襲擊男子陳大鵬。案情指出,有人與事主口角,被告數度以腳踢及疑似警棍襲擊事主,事主一度昏倒地上,被毆至左眼及右臉多處瘀腫。

其他報道︰台灣籍跨國公司經理涉塗污警署橫額襲警 准保釋不得離港

其他報道︰消息:吳犖晴換肺後嚴重感染 今晨離世

相關字詞﹕巴基斯坦裔 私了 心理報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