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6歲設計師涉在家藏彈叉彈珠 被控管攻擊性武器准保釋候訊 (17:20)

一名設計師因涉非法集結,遭警方持法庭手令搜屋,發現他藏有彈叉、彈射器及多顆彈珠,事隔近半年今(27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以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及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名,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4月27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被告邱俊軒(26歲)報稱設計師,暫准以3000元保釋外出,每星期須到警署報到一次。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9月30日在北角丹拿花園一單位內管有攻擊性武器,即彈叉、彈射器、彈叉或彈射器組件及多顆彈珠;另於同日同地沒有適當牌照下管有作無線電通訊之用的器具,即一部Baofeng UV-5RE。

據悉,警方因被告涉及非法集結,因此申請搜查令於去年9月30日到被告家中搜查,其間發現涉案物品,當中3袋彈珠為金屬製,共282粒。

其他報道︰港鐵限期前交8・31太子站片段 梁耀霆:數量龐大需時消化

其他報道︰警流動攝錄隊檢控違泊等罪 強調「有片有真相」減爭拗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搜屋 彈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