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沙中線工程調查委員會提交最後報告 政府:會以適當方式公布 (15:22)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7日)收到沙中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鄰近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的最後報告。特首辦表示,政府將仔細研究報告,並就公布該報告的方式及其他相關事宜徵詢律政司意見,會以適當方式公布報告。林鄭月娥亦感謝委員會主席兼委員夏正民和委員Peter Hansford教授的努力,就委員會經擴大後的調查範圍完成調查及撰寫最後報告。

委員會在2018年7月10日獲委任,就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紥鐵工程所引起的公眾安全關注,進行調查。政府於去年2月19日批准擴大委員會的職權範圍,將同一工程合約下的北面連接隧道、南面連接隧道及紅磡列車停放處的建造工程及相關事項納入調查範圍內。

委員會去年2月25日就原來的職權範圍向特首提交中期報告,經遮蓋部分內容後,報告已於去年3月26日公開。

其他報道︰中年保安員被控與女友未滿21歲女兒肛交

其他報道︰警流動攝錄隊檢控違泊等罪 強調「有片有真相」減爭拗

相關字詞﹕沙中線 沙中線問題 沙中線通車時間2018 沙中線鋼筋 沙中線局部通車 沙中線沉降 沙中線改名 沙中線好處 沙中線壞處 沙中線新聞 沙中線通車時間表2019 沙中線承建商 沙中線紅磡站 林鄭月娥 夏正民 最後報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