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湖北包機抵港婦稱香港比內地危險 惟「較相信香港政府」 (20:26)

政府今日再派兩班包機接湖北港人回港,第一班機於下午5時許抵港。今次包機乘客返港後,僅需接受家居檢疫,毋須佩戴電子手帶,亦毋須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深喉唾液測試。有返港者對自己有信心,因留在湖北近兩個月都沒有染病;但亦有人希望接受測試,求個安心。

王女士從咸寧回港,她稱所在小區沒有確診病例;她沒有出門,不認為自己需要做病毒測試。她認為香港疫情比內地嚴重,但相信自己在過去兩個月有充足「隔離經驗」,懂得與人保持距離防疫。

賀女士及讀中二的女兒一同由咸寧回港,她稱,覺得香港比內地危險,但「比較相信香港政府處理手法」。她表示希望政府安排他們做病毒測試,「安全一點」,但有信心自己沒染病,因兩個月以來身體一直不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府今再派包機 料接載280湖北港人 小朋友︰可以返屋企好開心

許樹昌:滯鄂港人返港應進行病毒測試及戴手帶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湖北 包機 隔離 家居檢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