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府今再派包機 料接載280湖北港人 小朋友︰可以返屋企好開心 (15:40)

港府今日(26日)再派包機接回滯留湖北省的港人。

【15:40】接載湖北港人返港的兩個航班預計分別於下午5時和9時1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13:30】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在facebook表示,今日兩班包機將會接回約280名港人,近四分之一是16歲以下的兒童,另有孕婦、文憑試考生,還有滯留恩施、宜昌、十堰等較偏遠地區的港人。

聶德權又提到,昨日有一名小朋友回程時嘔吐,衛生署人員立即將他和家人送到醫院,最終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他們已經離開醫院。

準備乘坐政府包機的港人中午陸續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有小朋友說,「可以返屋企好開心。」

相關報道:第二批包機接滯鄂281人 居家檢疫毋須測毒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