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鐵粉嶺站傷人案 警先後拘3男子 (23:52)

就周日(22日)於東鐵粉嶺站對開發生的傷人案,警方昨午(24日)於秀茂坪區拘捕一名35歲姓許男子,並於同日晚上約11時在大埔區拘捕一名31歲姓盧男子,他們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被捕,兩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下旬向警方報到。另外,警方今晚(25日)7時許,在九龍城區再拘捕一名43歲姓王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刑事毁壞」被捕。

事發於周日,曾參選區議員的黃嘉浩、呂智恆及助理於東鐵粉嶺站對開,喝止10多人追打一名青年時,3人亦遇襲受傷,用作拍攝當時情况的手機亦被摔爛。警方事後在粉嶺港鐵站內派發傳單尋找目擊證人,並呼籲當日目睹案發經過的人,盡快致電3661 3545與大埔警區重案組第2隊聯絡。

其他報道:向警提供新地址後收選舉處查核信 曾搬家被捕人質疑警通報個人資料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紫荊》撰文 稱憲法為基本法「根」和「源」

其他報道:投訴政府派員記錄議員行蹤侵私隱 許智峯上訴遭駁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