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屈臣氏再一員工確診 於中建電訊大廈工作 (17:44)

屈臣氏集團今(25日)表示,昨晚(24日)深夜獲悉有再有一名集團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員工在中建電訊大廈17樓財務管理及系統部工作。他是與第一名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其中一名員工,據該公司了解,他曾於下班後出席同一社交活動,3月19日開始被安排自我隔離,沒有上班,現正於醫院接受治療。

屈臣氏表示,會盡一切所能為他們和家人提供適切協助,並祝願早日康復。

屈臣氏集團表示,其火炭總部共有1900名員工,而中建電訊大廈辦公室共800名員工;集團按照衛生署指引制定相應措施保障員工,已詳細追蹤和通知與受感染員工有緊密接觸的同事,即時安排與該患者有緊密接觸的員工在家隔離14天。屈臣氏集團火炭總部位於屈臣氏中心和中建電訊大廈的所有辦公室,包括會議室、洗手間及茶水間等,均已於上星期作殺菌消毒,同時由專業承辦商徹底清洗空調及通風系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第二批湖北回港包機 乘客不獲發保護衣 回港後可自行解散

張宇人憂「禁酒令」重創飲食業 酒吧界促政府提供合理賠償

物管業界促政府擴大抗疫津貼範圍 工廈保安稱要自備口罩上班

澳門增一輸入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經港機場及港珠澳大橋入境

Now新聞台多一名剪接師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相關字詞﹕屈臣氏 確診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