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2歲女警初步確診 消息:曾與4警區逾30警同場練燒槍 (21:05)

警方表示,一名駐守深水埗警署的22歲女警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警員隸屬巡邏小隊 ,過去14日並沒有外遊紀錄。她昨日(24日)當值期間身體不適,並沒有參與任何前線工作,亦沒有與市民接觸。她其後到政府醫院求醫,對新冠病毒測試初步呈陽性反應。

【21:05】據了解,初步確診的女警姓鄭,昨早8時許曾到位於荃灣的新界南總區室內練靶場訓練燒槍,其後感不適並求醫,現時留醫明愛醫院。據了解,約30多名警員與該女警同場訓練燒槍,分別來自深水埗警區、油尖警區、葵青警區及西九龍交通部。

消息稱,警方得悉女警初步確診後,即時要求與其同場訓練燒槍的警員,以及與女警同隊的巡邏小隊警員留家隔離,不會與市民接觸,涉及80至90多名警員。警方正等候衛生防護中心指示。

消息稱,該女警本月22日上班、23日放假,相信在警務工作有接觸他人,但工作期間有戴口罩,警方正了解其當值及工作行蹤。

【19:25】警方稱,在沒有衛生防護中心進一步評估前,與該警員駐守同一小隊的所有警務人員將不會安排與市民接觸。警方高度關注事件,會繼續與衛生署保持緊密聯絡,積極配合署方作病理學追蹤,包括主動提供該警員近日工作紀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17:10】消息指出,一名軍裝巡邏小隊的女警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25日)在記者會確認,一名22歲女警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她無外遊紀錄。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Now新聞台多一名剪接師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張宇人憂「禁酒令」重創飲食業 酒吧界促政府提供合理賠償

物管業界促政府擴大抗疫津貼範圍 工廈保安稱要自備口罩上班

澳門增一輸入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經港機場及港珠澳大橋入境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女警 初步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