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第二批湖北回港包機 乘客不獲發保護衣 回港後可自行解散 (16:00)

政府今日(25日)派出第二批包機接滯留湖北的港人回港。曾先生一家三口今早11時由天門市出發,乘坐政府安排的私家車,最終花近3小時,於下午2時才抵達武漢機場。

他表示,由高速公路進入武漢市時要出示通行證件,但不用量體溫,他們到達機場才有港府人員為他們量體溫,一家三人體溫正常。另外,曾先生說,包機乘客每人獲贈一個「福袋」,內有消毒紙巾及口罩,但未有獲發保護衣。包機上不能飲食,有別於上次包機乘客獲發杯麵、水果等小食,曾先生稱僅獲發一條能量條。

曾先生一家將會乘搭晚上7時的包機回港;抵港後將自行解散,回家接受14日家居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聶德權料今日接載285湖北港人

物管業界促政府擴大抗疫津貼範圍 工廈保安稱要自備口罩上班

張宇人憂「禁酒令」重創飲食業 酒吧界促政府提供合理賠償

麥當勞停晚上堂食 「麥難民」稱帶露宿者回家留宿

何栢良籲本周內推戒嚴措施 否則醫療系統或崩潰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湖北 武漢 包機 家居檢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