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黑漢租用芝麻灣村屋種大麻 涉兩宗罪被捕 (14:30)

毒品調查科早前接獲線報,指稱有人利用大嶼山偏僻村屋製作大麻類毒品,經調查後鎖定一間村屋,探員於昨午(24日)在大嶼山芝麻灣十塱涌口一間村屋門外埋伏,待兩名目標男子現身,探員即上前拘捕二人。

探員押解二人返回上址村屋內搜查時,於屋內地下及一樓多個房間的大麻種植場,搜出529棵約重80公斤的大麻植物、4.65公斤的大麻製成品及一批培植及包裝毒品的工具,案中毒品巿值估計約1400萬元。

兩名被捕男子同為34歲,分別姓曾及姓許,均報稱任水電工,目前涉嫌「種植大麻」及「販毒」被扣查。據悉二人有黑幫背景,租用涉事村屋超過一年,是次行動中起出的大麻植物已接近可加工狀態,警方相信行動已成功堵截一批準備透過網上售賣流入本地市場的毒品。

其他報道:民協何啟明批停播港台節目 無綫指誹謗發律師信

其他報道:盲眼印尼記者改較嚴重條例控警 代表律師:沒起訴期限

其他報道:郭榮鏗:政府企圖政治化終院首席法官任命

相關字詞﹕大麻 芝麻灣 村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