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栢良籲本周內推戒嚴措施 否則醫療系統或崩潰 (12:4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25日)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呼籲港府盡快在本周推出戒嚴措施對抗疫情,否則本港醫療系統或將崩潰。

何栢良稱,本港過去兩周的確診宗數增加10倍,認為港府不應再「半桶水」及「擠牙膏」,要全線推出「一籃子」戒嚴措施,最重要是有效防止公眾聚集,截斷傳播鏈。他又建議港府參考英國及德國,禁止一定數量的市民聚集,並配合其他措施協助落實及執法。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保良局專業教育書院幼教課程 因疫情延至暑假收生

聶德權料今日接載285湖北港人

湯家驊批禁酒理據 法界倡限聚集 大律師會沈士文:疫情嚴峻限人合理 要設時限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何栢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