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台女職員為確診Now新聞男剪片女友 港台:暫無人確診 (09:35)

香港電台教育電視部一名女職員,是昨日(23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Now新聞台剪片男職員的女友。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表示,該名女職員是教育電視部的員工,現正隔離,她無任何病徵,未接受病毒測試,故港台未有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該職員正等衛生署進一步指示及調查。

港台表示,該名女職員主要負責《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節目,昨日起已進行家居隔離,上周曾與她有密切接觸的員工也馬上安排在家工作,教育電視部亦分別於昨日及今早(24日)進行了兩次全面消毒清潔。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Now新聞剪片員中招 有節目要暫停

設舉報熱線 嚴打違檢疫令 郭家麒憂變相鼓吹「篤灰」 葛珮帆倡重罰阻嚇

酒吧食肆禁賣酒 無提補償 林鄭:不排除限時營運 業界質疑邏輯法律罅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香港電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