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牛3.26起休市3星期 食客憂其他食肆會仿效 (18:3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本港確診個案近日亦大幅增加,位於佐敦的餐廳澳洲牛奶公司今(23日)貼出告示,稱因應疫情嚴峻,將於周四(26日)起休市3星期至下月中。

本報記者現場所見,店內人流不少,員工均戴上口罩,枱上有酒精搓手液提供。有員工表示,餐廳須休市亦沒辦法;被問到會否擔心3星期後餐廳仍未能重開,他稱「唔會嘅,一定會開返嘅」。

在店內堂食的鄧女士認為,餐廳因疫情而暫時休市可接受,只是為大家着想,有感店舖現時沒以往般多人。陳先生因擔心疫情而選擇外賣,他對餐廳休市感可惜,又擔心其他食肆會仿效休市,「返工時沒外賣買較麻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食肆減桌禁搭枱 「強制關店經濟會停頓」

林正財籲停止酒吧營業停婚宴 張宇人反對:如實施人工舖租政府找數

何栢良籲實施「戒嚴級別」社交疏離措施 縮減公共交通班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餐廳 休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