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家居檢疫者違令外出 警尋獲送駿洋邨強制隔離 交衛生署決定檢控否 (21:04)

近日社交平台流傳,有由外地返港的家居檢疫者疑剪斷電子手帶離開住所。據了解,警方暫尋獲4名涉事者,並已錄取口供,交由衛生署決定是否檢控。

警方消息稱,今日(21日)收到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通報,有電子手帶信號有問題,警方隨即採取行動,到相關手帶持有人的報住地址尋獲4人,包括19歲居於流浮山的男留學生,懷疑他戴着手帶離開家居出外吃麵;以及16歲居九龍塘的女留學生,懷疑她曾外出,但她否認;另有一名外籍檢疫者等。

涉事4人今日已被送到駿洋邨強制隔離,並已錄取口供,交由衛生署決定是否檢控。警方今晚亦聯同衛生署到蘭桂坊,巡查是否有戴電子手帶的人違規外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鄭鍾偉:兩日派約1.14萬電子手帶 陳肇始:目前處於戰爭狀態

文憑試筆試延至4月24日開考 中英文口試取消 學校無限期延遲復課【短片】

第二批湖北包機下周三四啟程 不接載新增武漢求助個案

本港增17宗新冠肺炎確診、20宗初步陽性 包括愉景灣婚禮6人【短片】

瑪麗化驗室疑調亂樣本 亞博兩新冠病毒陽性抵港者一度被錯誤放走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電子手帶 家居檢疫 家居隔離 檢疫令 警察 電子手帶 資科辦 衛生署 駿洋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