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滯留摩洛哥港人經港府協調可回港 (22:15)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摩洛哥周日(15日)宣布全面停止來往摩洛哥的國際航班,有港人滯留當地。港府今(20日)表示,接獲147名港人求助,當中72人經港府與航空公司協調後,已取得機位可乘坐飛機回港或已作返港安排,民航處正繼續為當地港人爭取機位。

相關報道:147港人滯留摩洛哥 求助港府使館無下文

港府今晚發新聞稿表示,保安局及入境處一直了解及跟進情況,至今共接獲147名港人求助,當中包括70名旅行團成員及70多名自助遊的港人。其中72人經港府與航空公司協調後,已取得機位乘坐不同航班返港或已安排返港。港府正向摩洛哥政府了解民用航班的運作情況,民航處亦聯絡尚有航班飛往卡薩布蘭卡機場的航空公司,爭取機位予港人使用,協助他們離開摩洛哥,再經其他地點返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Pure Fitness會員確診 與Pure Yoga所有分店關閉14日

本港今增48宗新冠病毒確診 患者4至69歲【短片】

陳肇始:從不排除禁非港人入境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摩洛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