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諾軒籲各界登記功能組選民 旅遊界有意參選者:業界盼有非建制候選人 (16:45)

選民更改資料限期將於4月2日截止、新登記於5月2日截止,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今日(20日)聯同多個界別講解各行業面對疫情困境,亦呼籲登記為功能組別選民。

區諾軒表示,每日都收到5、6個功能組別選民登記查詢,並協助不少人登記,形容感受到「民氣」。他呼籲市民「不要到deadline才交功課」,強調愈早遞交申請,便愈早知悉欠缺的資料及文件。

連鎖台式飲品店「一芳台灣水果茶」香港總代理劉心暉稱,商會的人未必知悉自己有資格登記為批發及零售界選民,近日有義工協助登記。早前宣布考慮參選進出口界的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稱,進出口界多年自動當選,但凡持進出口牌照公司、商會成員都有資格登記。

正積極考慮參選飲食界的公民黨林瑞華稱,除了要為立法會選舉登記為選民,亦是為明年選委會選舉而登記;並表示原欲新增5000間飲食界選民登記,但對此感吃力,現改為最少要新增3000間。

早前宣布積極考慮參選旅遊界的「flyagain.la」創辦人周錦基說,業界希望有非建制候選人,認為新增選民登記有200至300新登記的「水位」。

其他報道:警方跨部門反恐演習 籲慎防「本土恐怖主義」

其他報道:港島衛奕信徑發現懷疑戰時手榴彈

其他報道:大專生上水遊行日搜出鎅刀 獲撤控兼賠訟費

相關字詞﹕功能組別 選民登記 區諾軒 一芳台灣水果茶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