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瑪嘉烈57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曾到醫院餐廳用膳 (23:13)

瑪嘉烈醫院今晚(19日)表示,該院一名57歲男病人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該男病人昨日(18日)下午因咳嗽及發燒到該院急症室求診,由於他發燒且有外遊紀錄,已即時被轉送傳染病中心監察,經化驗證實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在該院隔離治療,等候進一步檢測結果。

院方表示,該男病人前往急症室就診前,曾到醫院餐廳用膳,逗留大約20分鐘。餐廳已即時徹底清潔及消毒。院方會繼續與餐廳服務供應商聯繫,並監察餐廳職員的健康情況,同時呼籲有外遊紀錄、發燒及上呼吸道感染徵狀的人避免出外用餐。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16宗新冠病毒確診包括孕婦 大部分人曾外遊 兩患者曾到蘭桂坊Pure Fitness

薄扶林德國狼狗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

養和可日供100新冠病毒測試 4確診者曾使用

留學生返港強制檢疫 接深喉唾液收集瓶感指示不清晰

衛生署今起向無病徵抵港者收集樣本 長者及家有長者優先

 

相關字詞﹕瑪嘉烈醫院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