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本學期繼續網上教學 避免面對面評核 (21:26)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大學暫停面授課堂。中大以電郵通知學生,本學期餘下課堂將繼續在網上進行,而科目將盡量採用非面對面的評核方式。

中大指出,雖然希望在可行情況下恢復面授課堂,但由於新冠病毒已進入「全球大流行」,校方關注教職員及學生健康,加上部分國際生已返回其原居地,中大決定本學期餘下課堂繼續以網上教學進行。

中大又說,會盡量採用非面對面的評核方式,至於部分仍需以面對面方式評核的科目,校方會採取特別措施,確保考場內學生與監考員之間有足夠距離,以保障他們安全。校方又說,考試期間會為非在港居住學生提供特別安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薄扶林德國狼狗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

養和可日供100新冠病毒測試 4確診者曾使用

留學生返港強制檢疫 接深喉唾液收集瓶感指示不清晰

衛生署今起向無病徵抵港者收集樣本 長者及家有長者優先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中文大學 中大 網上教學 面授課程 面對面評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