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體院:李振豪身體狀況良好沒肺花 (11:06)

曾赴法國及奧地利訓練的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昨日(18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香港體育學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今早(19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時稱,李振豪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正在休息,昨日照肺時沒肺花。李忠民稱,體院昨已徹底消毒李振豪居住的體院宿舍房間、其居住樓層的公共地方、餐廳、空手道館,今日亦會消毒其居住樓層的所有房間。

李忠民表示,約100名運動員陸續從外地返港,體院昨日實施新措施,要求3月5日起返港的運動員,回港14日後才可以到體院訓練,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相關報道: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確診 港體壇首例 稱毋懼生命中小戰役

一個案曾屢訪蘭桂坊 專家料涉回流潮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李振豪 空手道 運動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