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潤雄稱4.20全面復課機會微 教育局正聯絡供應商搜購口罩 (16:0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本港中、小學及幼稚園等復課無期。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18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表示,目前來看4月20日全面復課機會很微,「即使復課,任何時候也是分階段復課」,會繼續觀察疫情發展,本月底可以有較確實的看法後再作決定。

楊潤雄強調,復課與否須視乎整體疫情情況、學校的準備工夫和防疫物資的供應等。他提到現時口罩供應,尤其是兒童口罩短缺,局方現正聯絡不同供應商,看看可否盡量代學校多做一點搜購工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市民入稟覆核指定診所選址

何栢良籲禁非香港居民入境 外地返港者直送酒店檢疫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楊潤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