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門今增兩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均曾經香港乘金巴入境 (18:45)

【18:45】澳門新增第15宗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31歲男子,菲律賓籍外地僱員,任職酒店侍應,1月27日至3月15日期間回菲律賓探親。他於3月16日乘坐香港航空HX782抵達香港,乘坐金巴回澳門,再乘的士回家。翌日他因牙痛及出疹到鏡湖醫院求醫,採集樣本後返家,今午確診,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隔離病房治療。

【15:45】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澳門今早(18日)新增第14宗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42歲女性,為印尼籍外僱隨行家屬,她於3月17日乘坐國泰航空CX718(座位47F)由印尼雅加達到香港,再乘金巴經港珠澳口岸入境,當時她因發熱被送院,其後確診,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情況一般。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為安排接載經香港返程的澳門居民返澳門後接受醫學觀察,呼籲過去14日曾到中國以外的國家和地區,並持有3月19日至31日有效機票的澳門居民,先在航班抵港前16小時完成網上登記。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市民入稟覆核指定診所選址

何栢良籲禁非香港居民入境 外地返港者直送酒店檢疫

消息:本港增6宗初步陽性曾赴歐洲 另一公主號郵輪客出院返港後呈弱陽性

林正財稱港面對「第三波」新冠肺炎輸入 或禁外國人入境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澳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