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搭棚工變飛天蠄蟧 爬棚架連環爆竊商廈被捕 (15:00)

西九龍區上周接連發生爆竊案,賊人利用大廈外牆棚架,爬入尖沙嘴亞士厘道及旺角砵蘭街2棟商廈爆偷竊。西九龍總區刑事部經調查後,於今凌晨拘捕2名本地男子,不排除有人利用個人工作技能犯案。

上周五(13日)凌晨,亞士厘道29號的九龍中心發生連環爆竊案,賊人爬上毗鄰大廈的棚架,再撬開九龍中心3至5樓的單位氣窗入內爆竊。至今(18日)凌晨賊人重施故技,到旺角砵蘭街另一商廈犯案,兩宗案件涉間3間店舖,損失一批現金、平板電腦、相機、烈酒等,共值約7萬元。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經調查後,迅速鎖定兩名目標男子,凌晨掩至尖沙嘴海防道一賓館房間,拘捕兩名分別40及48歲的本地男子,起回烈酒等部分贓物,並搜出螺絲批、剪鉗等爆竊工具,至中午再押解其中一名疑犯返回亞士厘道九龍中心蒐證。

據悉,兩名被捕男子同為搭棚工人,報稱朋友關係,不排除有人利用個人工作技能犯案,警方正調查二人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

其他報道:17歲少年涉無牌管有對講機 半年後被控准保釋

其他報道:涉理大外參與暴動 20歲無業女子再申保釋獲批

其他報道:地盤工向妻淋通渠水囚8年 妻拒原諒 念及4子女為被告求情

相關字詞﹕西九龍 爆竊案 外牆棚架 飛天螭蟧 搭棚工 亞士厘道 砵蘭街 九龍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