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7歲少年涉無牌管有對講機 半年後被控准保釋 (14:00)

去年9月21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釀成警民衝突,翌日凌晨一名男學生乘坐義載私家車時被截停,搜出一部對講機。事隔半年,男生今(1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裁判官批准他保釋至下月29日再訊,其間要遵守宵禁令。

被告林羽桓(17歲)報稱為學生。控罪指,被告於2019年9月22日在元朗福康街與壽富街交界,沒有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或電訊管理局局長批給或設立的適當牌照,而管有作無線電通訊之用的器具,即一部黑色對講機。

辯方要求押後案件,以索取控方文件及法律意見。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但表示事發在凌晨1時許,要求裁判官頒下宵禁令。裁判官批准被告以3000元現金保釋,其間每晚10時至早上6時宵禁令。案件押後至4月29日,屆時在屯門裁判法院再提訊。

其他報道:民間出資 搶灘功能組選民登記 主攻飲食進出口批發零售界

其他報道:失業率3.7% 9年新高 未完全反映疫情 學者料年中破4%

相關字詞﹕光復屯門 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